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发布您的产品! | 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市雅星广告制作有限公司

主营:户内外大型广告标识牌、亚克力迷你发光字、树脂立体发光字、背发光字、金属字、亚克力吸塑灯、板材丝印蚀刻、实心铜字、铝字、空心钢字、焊边铝字等广告标识制作。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桂向
  • 电话:020-2912744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广州市雅星广告制作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景观天下导向标识设计材料的运用-景观天下
新闻中心

景观天下导向标识设计材料的运用-景观天下

发布时间:2019-11-13 11:29:52        浏览次数:29        返回列表
  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物质生活质量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材料作为构成各种实体的基本条件之一有着重要的作用,它可作用于视觉的形成、实体的美感、实体的结构及视觉心理的产生。当今科技水平的迅速发展为建筑环境导向标识设计提供了丰富的材料,为设计师在选材方面提供了相当大的空间,也更多的满足了不同客户的需求。材料的不同会体现出不同的时代风格及不同的理念,也对标识的施工结构、经济预算产生了重大影响。
现代标识产品的材料运用具有以下特征:
 
1、高新技术在现代标识产品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
 
如同任何一个紧跟时代潮流的现代行业一样,新理念、新技术、新器材的广泛应用,对于现代标识产品的设计和制造业而言,也无疑是自身保持市场的优势,最大程度满足客户需求的竞争利器。在发达国家,标识产品的行业的技术交流已经高度成熟,美国举办的国际标识展(InternationalSignExpo),从1947年创办至今已有56年历史,每年一届,展地遍及很多发达国家与地区,展会面积高达数万平方米,参展商1600多家,规模宏大,影响广泛,世界瞩目。
 
2、现代标识产品的选材范围越来越广
 
这一点也是由现代标识产品所担任的社会角色的日益多元化决定的。摆脱了传统意义上“招牌”、“商标”色彩浓厚的现代广告标识产品,无论对于城市、企业、团体,还是对于公众审美与心理需求而言,都担当着越来越不可缺少的社会角色,尤其是除告示性以外的审美性及实用性功能的增加,都使该类产品的设计要素的地位突显出来。而现代标识产品设计者对理念、造型、选材、施工的整体性把握,则使标识产品的选材与制作工艺更加理性化,“设计为先”的理念不但要求现代标识产品选材与工艺上的求新求变,更加强调标识产品本体对其理念内核的服从,从而使优秀的标识产品更象是一件作品,而决非五花八门新技术的无聊堆砌。从原生态的石头、木材、金属到新型的发光材料、数字液晶屏无一不进入设计者的视野,理念的更新使现代标识产品选材空间无限广阔。
 
3、无公害环保型标识产品用材和工艺越来越受欢迎
 
全球化环保意识的觉醒,毫无例外地也会影响到广告标识行业的价值取向。中国城市化水平的提高,也使政府和市民越来越对那些铺天盖地制造光污染、塑料垃圾和破坏生态景观的广告产品产生厌恶。人们对美的欣赏角度正在由内而外地发生变化,即一件广告或标识产品不仅在外在上满足视觉审美的需求,还应进一步在价值审美方面令人满意--无害的美才是彻底的美。近年来大量环保节能无公害的新型材料正在受到业内外人士的关注。
 
文章来源:http://www.jgtxbiaoshi.com/
网站首页 | 公司介绍 | 供应产品 | 采购清单 | 新闻中心 | 荣誉资质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 诚信档案
广州市雅星广告制作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户内外大型广告标识牌、亚克力迷你发光字、树脂立体发光字、背发光字、金属字、亚克力吸塑灯、板材丝印蚀刻、实心铜字、铝字...
广州市雅星广告制作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020-29127440 联 系 人:黄桂向(先生)
©2024 广州市雅星广告制作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355信息网   网站地图   访问量:2438   管理入口| 返回顶部
声明:以上信息由广州市雅星广告制作有限公司提供,广州市雅星广告制作有限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