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发布您的产品! | 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市雅星广告制作有限公司

主营:户内外大型广告标识牌、亚克力迷你发光字、树脂立体发光字、背发光字、金属字、亚克力吸塑灯、板材丝印蚀刻、实心铜字、铝字、空心钢字、焊边铝字等广告标识制作。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桂向
  • 电话:020-2912744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广州市雅星广告制作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四楼安装楼顶发光字要定制多大的-广州雅星
新闻中心

四楼安装楼顶发光字要定制多大的-广州雅星

发布时间:2019-11-13 11:29:22        浏览次数:22        返回列表
        走在街上,我们能看到各种各样的发光字,各种招牌发光字、楼顶发光字。现在很多的店铺或者企业都开始意识到招牌的时代更新,从最开始的布料印刷招牌到现在的发光字招牌,效果也是翻倍的增加。有很多客户在需要定制楼顶发光字的时候对大小还是很迷茫,不知道字体要设计多大才好。
 
      在定制制作户外楼顶发光字的时候,很大部分是根据楼层的高低决定的。如果是6层以下的一般选择1.2米-1.5米就可以了。如果是6-10层,可以选择1.7米-1.9米。10-15层则可以选择2.1米-2.2米,15-20层使用2.5米的,20-40层可以选择2.8-3.5米的发光字。
 
      在定制户外楼顶发光字时,一般是以最小的字作为参考。意思就是说,最小的字一定也要让别人看得清楚。否则,所做的户外楼顶发光字的广告信息就会不完整,从而失去一部分的宣传效果,让户外楼顶发光字的意义大打折扣。很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千万不要觉得说要将所有的东西都标写上。太多的文字会让户外楼顶发光字显得格外繁重。简单明了就好。让人看上去简简单单的,而且一眼就能清晰明白。
 
文章来源:http://www.gzyaxing.cn/
网站首页 | 公司介绍 | 供应产品 | 采购清单 | 新闻中心 | 荣誉资质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 诚信档案
广州市雅星广告制作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户内外大型广告标识牌、亚克力迷你发光字、树脂立体发光字、背发光字、金属字、亚克力吸塑灯、板材丝印蚀刻、实心铜字、铝字...
广州市雅星广告制作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020-29127440 联 系 人:黄桂向(先生)
©2024 广州市雅星广告制作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355信息网   网站地图   访问量:2523   管理入口| 返回顶部
声明:以上信息由广州市雅星广告制作有限公司提供,广州市雅星广告制作有限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