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发布您的产品! | 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市雅星广告制作有限公司

主营:户内外大型广告标识牌、亚克力迷你发光字、树脂立体发光字、背发光字、金属字、亚克力吸塑灯、板材丝印蚀刻、实心铜字、铝字、空心钢字、焊边铝字等广告标识制作。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桂向
  • 电话:020-2912744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广州市雅星广告制作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使用了几年的楼顶发光字要怎么维护-广州雅星
新闻中心

使用了几年的楼顶发光字要怎么维护-广州雅星

发布时间:2019-11-13 11:29:12        浏览次数:23        返回列表
        现在有很多的企业、商场都比较愿意使用大型的发光字来进行品牌的宣传与推广了,一般都是在楼顶或者是楼体安装楼顶发光字的方式进行。那么楼顶发光字一般都是安装在比较高的地方,通常都是户外,每天必不可少的就是风吹日晒雨淋,在使用了几年时间后,我们总是会担心楼顶发光字会不会因为材料老化而导致脱落的事故发生,为了避免这类事故的发生,我们就要隔一段时间对楼顶发光字进行维护,然而楼顶发光字要怎么维护呢?
 
      因为楼顶发光字都在户外,风吹日晒雨淋的,难免一些金属材质会因此而造成表面生锈的现象。此时应该要立即将金属材质的部位全部有刷一遍。是的,全部。因为有一个地方生锈了,证明它的表面是被腐蚀掉了,以免以后又再次生锈,最好一次性讲金属结构部位全部漆刷一遍。确保发光字的稳固,从而杜绝安全隐患。
 
      在维修时,因为也是在高空上作业,所以一定要保证好自己的人身安全。不过最好还是交给专业的人员进行维修,毕竟他们比较有经验,也能够更好的将一些细节上面的问题处理得更好。
 
      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挑选一家具有生产实力,口碑极好的生产厂家进行定制生产。像广州雅星就具有17年的专业生产制作楼顶发光字的经验,从来都是用产品的品质说话。生产出来的产品在3-5年内都极少会出现质量上的问题。但是不管怎么说,安全问题还是一定要注意到的,不然等真的发生事故再来后悔也是于事无补的。
 
文章来源:http://www.gzyaxing.cn/
网站首页 | 公司介绍 | 供应产品 | 采购清单 | 新闻中心 | 荣誉资质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 诚信档案
广州市雅星广告制作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户内外大型广告标识牌、亚克力迷你发光字、树脂立体发光字、背发光字、金属字、亚克力吸塑灯、板材丝印蚀刻、实心铜字、铝字...
广州市雅星广告制作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020-29127440 联 系 人:黄桂向(先生)
©2024 广州市雅星广告制作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355信息网   网站地图   访问量:2524   管理入口| 返回顶部
声明:以上信息由广州市雅星广告制作有限公司提供,广州市雅星广告制作有限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