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发布您的产品! | 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市雅星广告制作有限公司

主营:户内外大型广告标识牌、亚克力迷你发光字、树脂立体发光字、背发光字、金属字、亚克力吸塑灯、板材丝印蚀刻、实心铜字、铝字、空心钢字、焊边铝字等广告标识制作。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桂向
  • 电话:020-2912744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广州市雅星广告制作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楼顶发光字还能这样用,长见识了-广州雅星
新闻中心

楼顶发光字还能这样用,长见识了-广州雅星

发布时间:2019-11-12 11:35:30        浏览次数:19        返回列表
        楼顶发光字其实是一个场所词,意思是指安装在楼顶的发光字,比如机片发光字、吸塑发光字、外露灯珠发光字这些都是可以作为楼顶发光字使用,其中外露灯珠发光字可不单单只是用于楼顶,其实它还有其它更多的应用场所,你能猜出多少种呢?
 
      一、饭店、酒馆招牌:在饭店、酒馆,可以制作一些较小的外露灯发光字标识标牌,吸引顾客达到宣传效果。
 
      二、KTV招牌、桑拿洗浴中心招牌:因为外露灯发光字一般都是以动态的形式进行发光,像KTV、桑拿洗浴中心,是一些放松的场所,使用动态的外露灯发光字,让客人的心情也跟着跳动起来,心情也会更加活跃。外露灯发光字的控制器可以控制LED灯的发光方式、发光颜色、发光时间,不需要人工的去进行操控,非常方便。
 
      三、宾馆外墙招牌、酒店外墙招牌:外露灯发光字的亮度比较强,灯光比较显眼。在现今处处都是发光字标识标牌,要在众多的酒店宾馆中让别人一眼看到自己的店铺。楼顶发光字的外露灯发光字就可以完美的解决这一问题。
 
文章来源:http://www.gzyaxing.cn/
网站首页 | 公司介绍 | 供应产品 | 采购清单 | 新闻中心 | 荣誉资质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 诚信档案
广州市雅星广告制作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户内外大型广告标识牌、亚克力迷你发光字、树脂立体发光字、背发光字、金属字、亚克力吸塑灯、板材丝印蚀刻、实心铜字、铝字...
广州市雅星广告制作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020-29127440 联 系 人:黄桂向(先生)
©2024 广州市雅星广告制作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355信息网   网站地图   访问量:2521   管理入口| 返回顶部
声明:以上信息由广州市雅星广告制作有限公司提供,广州市雅星广告制作有限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