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发布您的产品! | 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市雅星广告制作有限公司

主营:户内外大型广告标识牌、亚克力迷你发光字、树脂立体发光字、背发光字、金属字、亚克力吸塑灯、板材丝印蚀刻、实心铜字、铝字、空心钢字、焊边铝字等广告标识制作。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桂向
  • 电话:020-2912744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广州市雅星广告制作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景观天下景区导向标识标牌的功能介绍-景观天下
新闻中心

景观天下景区导向标识标牌的功能介绍-景观天下

发布时间:2019-11-08 13:47:49        浏览次数:24        返回列表
       一些风景名胜旅游区内都有各种各样的景区导向标识标牌,这些不同的标识标牌都分别有着各种不一样的功能,下面景观天下小编就来简单介绍一下三种景区导向标识的功能吧。
 
      一是充当景区说明员身份的各类信息说明类标识牌,景区指示牌制作中包括:景点介绍牌、景点线路指示图等。首要起着说明说明和烘托气氛的作用,简略成为景区阅览的中心。
 
      二是带有宣扬教育、安全警示作用的各类展现栏、造景标识等,包括:景区提示牌、文明宣扬标识牌、安全警示牌、温馨提示牌等。这类标识牌起着维护与协作处理的作用,是景区标识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三是指示交通及方向的导向标识牌、交通信息标识牌等,首要是帮忙游人辨明方向,顺利抵达游览地址;包括外部交通指示牌、景区导览图标识牌、LED显示屏、景区多功用指示牌等。景区路程标识牌是设在通往名胜古迹和风光游览区的路口导向标识牌。一般位于名胜古迹和风光游览区/路。使用时,可根据实际需要选择恰当图像。游览景区的路程标识牌首要用于传达区域内的特征景区、游览景点方向、距离等信息。将游览的线路组织表现出来,便利游客对景区各景点的了解。
 
文章来源:http://www.jgtxbiaoshi.com/
网站首页 | 公司介绍 | 供应产品 | 采购清单 | 新闻中心 | 荣誉资质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 诚信档案
广州市雅星广告制作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户内外大型广告标识牌、亚克力迷你发光字、树脂立体发光字、背发光字、金属字、亚克力吸塑灯、板材丝印蚀刻、实心铜字、铝字...
广州市雅星广告制作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020-29127440 联 系 人:黄桂向(先生)
©2024 广州市雅星广告制作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355信息网   网站地图   访问量:2461   管理入口| 返回顶部
声明:以上信息由广州市雅星广告制作有限公司提供,广州市雅星广告制作有限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