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发布您的产品! | 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市雅星广告制作有限公司

主营:户内外大型广告标识牌、亚克力迷你发光字、树脂立体发光字、背发光字、金属字、亚克力吸塑灯、板材丝印蚀刻、实心铜字、铝字、空心钢字、焊边铝字等广告标识制作。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桂向
  • 电话:020-2912744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广州市雅星广告制作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景区导向标识标牌分类甚多,定制前先来看看这些-景观天下
新闻中心

景区导向标识标牌分类甚多,定制前先来看看这些-景观天下

发布时间:2019-11-08 13:47:38        浏览次数:24        返回列表
       我们大家都知道,在一个景区内必备的就是景区导向标识标牌系统,标识标牌在打造一个5A级的旅游景点里也是有所占据了一部分因素的,最重要的就是能够提升游客们的游览体验,如果没有导向标识的指引,可能会让游客在景区内迷失了方向从而导致对景区的安全感与信任感的降低,那么你知道一个景区内拥有多少种标识标牌吗?
 
      一、形象标识类:景区介绍标识标牌、景区总导游图、景区宣传栏、游园须知标识标牌。
 
      二、导向标识类:区域平面图、多项指示牌、服务提示牌、景观名称牌、售票处指示牌、设施名称及设施使用须知牌、展厅名称牌、树木名称牌。
 
      三、介绍标识类:说明介绍标识牌、收费明细标识牌、售货亭名称及营业时间牌、展厅说明指示牌、环保牌、温馨提示标识牌、爱护公物标识牌。
 
      四、交通标识类:游览车乘坐站标识牌、禁止普通车辆入内牌、机动车停放处指示牌、车辆停车场指示牌。
 
      五、告示功能标识类:请勿攀爬标识牌、爱护花草标识牌、请勿吸烟标识牌、请勿触摸标识牌、地面湿滑小心跌倒标识牌、正在维修中标识牌、禁止通行标识牌、公共区域请勿占用标识牌、景区管理处指示牌。
 
文章来源:http://www.jgtxbiaoshi.com/
网站首页 | 公司介绍 | 供应产品 | 采购清单 | 新闻中心 | 荣誉资质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 诚信档案
广州市雅星广告制作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户内外大型广告标识牌、亚克力迷你发光字、树脂立体发光字、背发光字、金属字、亚克力吸塑灯、板材丝印蚀刻、实心铜字、铝字...
广州市雅星广告制作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020-29127440 联 系 人:黄桂向(先生)
©2024 广州市雅星广告制作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355信息网   网站地图   访问量:2524   管理入口| 返回顶部
声明:以上信息由广州市雅星广告制作有限公司提供,广州市雅星广告制作有限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